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预计首发:韩鹏重新披挂 国安妖星再次突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8日00:51

  华奥星空昆明10月7日电(记者 张锐)本期集训,中国队的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高中锋韩鹏在缺席了几次集训之后,再次回到了队中。他的存在或将让高洪波的战术发生一定的变化,既定的战术也可能将围绕着他来展开。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中国队的很多战术都是围绕韩鹏来进行的。特别是在定位球的演练中,主教练高洪波不止一次的亲自教授韩鹏跑位的方法。韩鹏在队中,意外着中国队在进攻的套路上将有更多的选择性,边路进攻的危险将变得更大。但同时也意外着中国队的进攻速度、特别是反击速度将有可能有所降低。好在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雨中,保持进攻的稳定性要比提高进攻速度重要很多。同时韩鹏也将是毫无疑问的首发中锋,如果明天的比赛进行的顺利,郜林也有可能得到一定上场时间。

  中场方面变化不大,从这几天的分组训练来看。两个后腰将由周海滨和杨昊担当,近期状态回勇的黄博文有可能替补上场。左右两个边前卫将分别由于海和闫相闯出任。高洪波这次特意将蒿俊闵从德国召回,本来像让他打主力。不过可能是由于连日征战和旅途劳累的原因,蒿俊闵在最近一段训练中的状态不太稳定,明天的比赛高洪波可能会给蒿俊闵一定的出场时间,以便回复状态。前腰位置毫无遗憾还将由邓卓翔出任,他的状态也将直接影响中国队的进攻效果。

  后防线上由于冯潇霆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赛,赵鹏将以首发的身份与杜威搭档出任中卫,两个边后卫依旧是张琳芃和荣昊。在门将的位置上杨智依旧是最可信赖的一点。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张琳芃、杜威、赵鹏、荣昊

  中场:于海、周海滨、杨昊、闫相闯

  前腰:邓卓祥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