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不败战绩出线 宿茂臻:首要目标世青赛资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8日00:00
  队友拥抱进球功臣朱建荣。

  将与朝鲜争世青赛门票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U-19亚青赛结束了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两连胜提前出线的中国国青队以1∶1战平此前两连败的泰国,以不败战绩获得A组头名。下周一(10月11日)下午,国青队将与B组次名朝鲜交手,胜者将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对球队小组赛表现进行了总结,坦言球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达到了预想的目标,甚至是超出了预期,不过在防守上还存在不足,“进了6个球,失了2个,失球数多了一点,我们的防守还要加强。”谈到接下来的淘汰赛时,宿茂臻表示,球队将以晋级四强取得世青赛资格为头号目标,至于夺冠的事情要等到四强任务完成后再考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