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神锋放狠话欲离队 桑巴高产射手暗示投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2010年10月08日01:25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甲塞维利亚队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何塞-福恩特斯近日表示,如果自己的代理人在俱乐部的上场时间仍得不到保证,他将“履行自己的职责,为代理人寻找出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的确,新赛季以来巴西人的日子并不好过。世界杯结束后,回到俱乐部的法比亚诺发现锋线上的竞争日趋激烈,内格雷多和卡努特都是其强劲对手。上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仅仅上场23场的巴西高产射手交出了15球外加两次助攻的完美答卷,这样的进攻效率在崇尚进攻的西甲联赛里也算得上名列前茅,远远高于他的两个竞争对手,要知道上赛季在马里人和西班牙人出场的一共61场比赛里,只奉献了21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但是这些都无法改变自己新赛季担任替补的命运。新赛季,法比亚诺在出场的10场比赛中鲜有首发机会,只打进两球,而在联赛中还未有斩获,平均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36分钟,这对于心高气傲的巴西锋霸来说绝对是不可接受的。

  因此,巴西人的经纪人决定在观望一下近期的事态,“如果这种情况得不到改观,我们只好也必须行使职责为我们的代理人寻找新东家了。”他指出,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包括德甲的沙尔克04都对巴西人很有兴趣,另外,夏季转会期间法甲马赛俱乐部也传出过要引进他的声音。

  另据塞维利亚俱乐部官网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一场公开训练赛中,法比亚诺首发出场,凭借一记点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了乌特雷拉队。但显然巴西人想要的并不是这种比赛中的首发位置,要知道本场比赛上下半场塞维利亚队排出两套阵容,而比赛的目的也只是为那些没有国家对任务的球员热热身保持状态而已。

  从当年的巴西高产射手,到世界杯上的“手球帝”,继而是现在的“热身赛首发”,巴西中锋的状态和声望可谓急转直下。经纪人发表的声明可以看作是他本人对俱乐部的一次施压,但巴西人仿佛忘记了一点,那就是在足球场上给对方施压的方式是用脚、用头,而不是用嘴。(搜狐体育 迭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