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自嘲中年得子“很遗憾” 口误引现场爆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8日02:05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赛后,宿茂臻提到自己刚满月的儿子,自嘲中年得子“我很遗憾”。

  小组出线任务轻松完成,宿茂臻难得轻松。此战,他脱掉前两场紧裹的西装,穿上亮眼的格子衬衣。下半时,他甚至在裁判吹哨将近两分钟后才来到教练席。赛后,他潇洒地拎着西装走进发布会现场。在被问及儿子及家庭的支持时,此前一直表情严肃的宿茂臻顿时放开了,大笑着说这是个好问题,“当教练,家庭的支持离不开。说实话,我都快40了才有了儿子,中年得子很遗憾啊”。他如此自嘲引起不少笑声。

  老茂继续感慨,“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够完整,家庭和事业都能兼顾。儿子降生那天我非常紧张地等待,这方面我还需要继续努力”。他这番话再度引来爆笑,他意识到了口误,有些尴尬地补充,“我的意思是说,以后工作要继续努力,家庭方面还得努力养好孩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