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叙利亚主帅不施压 高洪波:重点在为亚洲杯练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8日02:06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国足将在热身赛中迎战叙利亚。国足主帅高洪波明确表示,此战重在为亚洲杯练兵。

  高洪波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本次集训有两个目的:一是通过训练与比赛来检验队员是否适应从联赛到国家队的调整;二是积累经验,为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做准备。随着韩鹏重新回归,他与郜林谁是正印前锋颇受关注,高帅称:“外援前锋在中超和中甲大行其道之时,韩鹏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努力表现十分出色。(虽然球队锋线疲软)我不会给他压力。”

  此次比赛放在昆明,国管部意在为明年世界杯预选赛考察主场。对于高原优势,高洪波表示海拔1900米以上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原,海拔1820米的昆明充其量是“准高原”,但他也承认确实有优势,世预赛主场首选昆明。

  由于前天已在拓东体育场适应场地,因此昨天国足仍在红塔基地训练。从分组对抗来看,今晚对阵叙利亚,国足仍将采用451阵型。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后卫:张琳芃、赵鹏、杜威、荣昊;中场:于海、周海滨、杨昊、嵩俊闵、邓卓翔;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