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小马丁缺席京津德比 鲁能功勋主帅逼近国安帅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8日02:1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10月17日,国安将与天津展开中超激战。但国安俱乐部昨天透露,小马丁因为要为洪都拉斯队出战,将缺席本场比赛。好在马季奇伤势无碍,肯定出场。

  昨天国安在香河基地备战,马季奇始终在场边慢跑,魏克兴说:“马季奇上一场被踩了一脚,这两天不舒服。他是老球员,懂得自己调整,肯定不会影响到和天津队的比赛。”

  马季奇的伤势无碍,小马丁却无法帮助国安。

  由于要回国参加今天洪都拉斯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小马丁昨天没出现在训练场。小马丁向来重视为国效力,上次他就是因为多次回国为国家队打比赛才没能签约国安。

  除了小马丁暂时离队,杨智等国脚也被抽调走,对此魏克兴也很无奈:“俱乐部有支持国家队的义务,相信国家队也会体谅俱乐部的难处。”

  另外,选帅一事有了新进展,山东鲁能前任主帅桑特拉奇已通过经纪人联系国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