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今战叙利亚期待正名 冯潇霆染怪病无缘首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08日03:5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将在高原昆明迎战叙利亚队。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强大,但高洪波还是对比赛相当重视,他甚至针对本场比赛征召了蒿俊闵、冯潇霆两名海外国脚助阵。但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的冯潇霆在赛前突然上吐下泻,将很有可能无缘今日的比赛。赛前,高洪波表示,希望球队可以战胜对手,为国庆节献礼。

  最近几年,国足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受球迷追捧,由于亚青赛的缘故,这次进驻昆明,国足更是门前冷落,甚至连前去采访的记者都没有几个。冷清之中,国足悄然完成了训练计划。除了做好迎战叙利亚队的准备之外,他们还特意将队伍拉到了海拔更高一些的地方,以此观察队员们的身体指标变化。之所以如此费心,是因为国足教练组有意将昆明设为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之一。高洪波表示,这次在昆明集训、比赛,就是为了进行模拟,发现之前没有想到的一些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在抵达昆明之后,也显得相当低调,对于比赛,叙利亚方面认为,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胜负并不关键,重要的是要让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找到感觉,为后面的亚洲杯做好准备。叙利亚足协在前不久已经宣布了与杜伊签订工作合同,但是,杜伊本人这次并没有随队来到昆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