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国青平泰国出线 宿茂臻:夺冠是最终目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3:5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在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已经铁定出局的泰国队时,国青小将的表现显然让人大失所望,险些阴沟翻船。尽管如此,赛后主帅宿茂臻仍肯定了队员在小组赛的整体表现,表示虽然未能取得三连胜,但是国青队已经找到夺冠的信心。

  面对已经铁定被淘汰的泰国队,国青队并没有表现出之前的气势,一段时间甚至被对手压制。宿茂臻表示这样的竞争其实也锻炼了队员。“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更加认识到这种大赛的残酷性和竞争性,泰国队没有丢掉体育精神,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在为了胜利而努力。”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本场国青队尽遣替补上场,宿茂臻承认这个阵容缺乏默契,失误较多。不过宿茂臻对于弟子还是给予了肯定,“上半场我们自己的一个失误造成了丢球。但是大家下半场没有放弃,队员一直争取尽早挽回比分甚至反超比分,但是比较遗憾最终没有成功。”

  小组赛已经结束了,中国队两胜一平小组第一提前出线,宿茂臻对国青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宿茂臻还表示,如果能够挺进四强,毫无疑问国青队将以争冠作为目标,“ 这次亚青赛在中国举行,球迷都希望我们有好的成绩,如果能进入到前四,我们的最终目标将是冠军,无论精神还是技术上我们都有这个能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