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新老板欲恢复“子弹”队名 重批红白蓝战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8日04:08

  新华社华盛顿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今年刚买下华盛顿奇才队的老板莱昂西斯为让球队旧貌变新颜,推出101条改革措施,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考虑恢复“子弹队”这个老称号。

  此前,奇才队根据新老板的意思,已决定在下赛季让奇才队身披老款的红白蓝色战袍。

  NBA在任时间最长的球队老板——奇才队的波林去年底去世后,美国职业冰球队华盛顿首都队的老板莱昂西斯随后买下奇才队多数股份。

  波林于1964年购得巴尔的摩子弹队,该队于1973年搬迁到华盛顿。考虑到华盛顿枪击案居高不下,波林于1997年决定把“子弹”更名为“奇才”。

  子弹队32年前曾夺得过一届总冠军,但之后再无作为。莱昂西斯上任后,有计划重新打造奇才队。他在博客中提出了一系列改革计划,其中已有部分开始实施,部分尚待考虑,供广大球迷讨论。

  在众多改革计划中,恢复球队老番号和旧款队服最引人注目。据《华盛顿邮报》一项有五千多网民参加的有关队名是否变更的投票中,82%的网民支持恢复子弹队名称,不同意的只有12%,另有6%表示现在不要改。

  奇才队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目前队内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状元沃尔、大将军阿里纳斯以及今夏刚交易来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目前该队球衣的颜色是蓝、黑、金和白四种颜色。(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