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1-1泰国小组头名出线 淘汰赛将战近邻朝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8日03:28
  本报讯 昨天下午,U-19亚青赛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已提前出线的中国青年队对阵小组赛第3个对手泰国队,最终双方1:1战平。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与朝鲜队交手。

  小组赛前两战中国队3:1击败沙特、2:0战胜叙利亚,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此战中国队阵容大幅度调整,后防线全盘轮换。第36分钟,中国队先告丢球,泰国队边路冲击受阻后于中国队禁区内展开逼抢,郑凯木试图大脚解围被对手用身体挡下,郑凯木再试图控球时又意外摔倒,帕塔纳于禁区左侧得球,面对腾尚坤近距离低平球推射破门,泰国队1:0领先。第76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刘彬彬中场断球后快速前插,踩单车动作过人后将球塞至右翼空当,武磊底线前挑球传中,朱建荣包抄至门前头球轻松破门,比分变为1:1。取得入球后中国队试图持续冲击,泰国队也在前压并相继获得角球、任意球,双方对峙节奏明显加快。最终双方1:1战平。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