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世纪最大爱情骗子投票鲁尼第2 损失1200万英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08日04:46

  召妓丑闻曝光后,英格兰头号前锋鲁尼的日子一直过得不顺心,除了舆论的压力、自身的伤病外,鲁尼的财富也大大缩水。昨天,英国足球杂志《442》发布了最新英国足坛年度富豪榜,鲁尼成为最大输家,财富从3700万英镑减少到2500万英镑。

  不可否认的是,因为召妓丑闻,鲁尼的公众形象跌到谷底。近日,在《世界新闻报》的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的投票中,鲁尼排名第二,仅次于“老虎”伍兹。因为鲁尼一再胡作非为,他的赞助商也坐不住了。因为鲁尼的丑闻有损产品的形象,可口可乐公司决定让鲁尼从无糖可乐的外包装上消失,不过还是保留部分其他形式的合作关系。据了解,可口可乐请鲁尼代言,一年要支付50万英镑,双方已经合作3年。

  《442》杂志总编斯莱特表示:“鲁尼占据新闻头版的丑闻已明显影响了他的赞助价值,我们相应地将他的身价减少了1/3。他还年轻,有时间在球场内外卷土重来,但眼下,他的声誉严重受损。”

  和鲁尼相比,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依然保持着球员首富地位,不过他的资产从1.25亿英镑下降到了1亿英镑。斯莱特说:“缺席世界杯以及即将退役的贝克汉姆收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我们将他的身价减少了1/5,目前是1亿英镑。正如您所料,贝克汉姆团队拥有精明的商业计划,以确保他们即便是在小贝挂靴后,金融能力也会持续下去,但现在仍然处于早期阶段。”

  在俱乐部老板富豪榜上,不出所料的是曼城的曼苏尔酋长排名第一(200亿英镑),屈居第二的是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老板、钢铁大王米塔尔家族(170亿英镑)。阿森纳股东乌斯马诺夫从榜单的第九蹿升至第三,他的资产达80亿英镑。另外在教练富豪榜上,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以3600万英镑的资产蝉联第一,前曼联队长、伊普斯维奇主帅罗伊·基恩以2800万英镑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