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逼平泰国头名出线 1/4据赛将遭遇紧邻朝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8日05: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国青在淄博体育中心迎战亚青赛A小组最后一轮的对手泰国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青队最终以1∶1逼平对手,以A组头名晋级八强。

  由于前两战中取得两连胜,国青已提前小组出线,因此昨日主帅宿茂臻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变脸”,仅两名主力的国青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替补队,宿茂臻此举既达到锻炼替补的目的,又让主力球员得以休息恢复,为淘汰赛阶段进行准备。开场后,小组垫底的泰国队气势如虹,频频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给国青后防造成很大压力。第36分钟,泰国队率先取得一分。随后国青调兵遣将控制了场面,第76分钟,朱建荣破门扳平比分。至此,国青在亚青赛小组赛中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11日,国青将在1/4决赛中迎战B组第二名的朝鲜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