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丁俊晖终迎联盟杯首胜 一点证明状态已恢复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8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在斯诺克2010联盟杯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2击败塞尔比,取得了联盟杯的首场胜利。本赛季丁俊晖状态非常低迷,而本场对阵塞尔比则是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强劲的进攻火力恢复,也成为了丁俊晖状态复苏的标志。

  上赛季丁俊晖势头非常猛,但也仅仅存在于上半个赛季,下半赛季状态有所滑落,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延续了这个下滑趋势,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世界公开赛也是狼狈出局,甚至在联盟杯上连战三场后无一胜绩。回顾丁俊晖本赛季低迷的几场比赛,其进攻威力骤减是关键因素,以往强劲的火力没能打出来,使得比赛中往往较为被动,导致状态越战越低迷。

  但今天联盟杯对阵塞尔比的这场比赛中,丁俊晖则是打的非常出色,整场比赛5次打出单杆50+,其中还有一次单杆过百,所获胜的局全部都是一杆制胜,这是我们熟悉的丁俊晖获胜的方式,进攻上的摧枯拉朽将对手击溃。

  丁俊晖找回了熟悉的获胜轨迹,而且还是在塞尔比这个素以顽强著称的对手面前,丁俊晖取得了一场完胜,同时也宣告了进攻手感的回归,使得自信心也有所恢复,正在逐渐找到状态,本赛季丁俊晖同样值得期待。

  (风清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