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叙利亚成国足高原作战小白鼠 高洪波表扬蒿俊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07:08
蒿俊闵
蒿俊闵

  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叙利亚队,再次回国勤王的武汉伢蒿俊闵,已经重新回到了他所熟悉和擅长的右前卫位置上。

  高原热身,只为世预赛

  明年6月,国足将踏上进军巴西世界杯之路,而昆明已经确定为国足的主场之一。国足如何充分利用高原优势?这支来访的叙利亚队将成为首个试验对象。

  刚刚宣布将由前中国队主帅杜伊来执教的这支叙利亚队,因为没有征调在海外联赛中效力的8名主力,其实力较之前与中国队交手时,已经大打折扣,将其定位为叙利亚二队并不为过。不过高洪波倒不太看重对手实力的高下,他更为看重的是,国足在高原热身的效果。“我们将通过科研团队找到科学有效的备战方案。”

  三汉将现身主力阵容

  这期集训名单中,有4名武汉伢入选。这两天的训练中,邓卓翔,荣昊和蒿俊闵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今晚的比赛,他们首发出场应该没有疑问。

  近来在沙尔克04队略显失意的蒿俊闵,归队后得到了高洪波的公开表扬,“虽然最近他在德甲一直没上场,但状态保持得不错。”此次集训,高洪波让蒿俊闵重新回到了右前卫位置上,这一位置也是蒿俊闵的“成名之地”。不过对于位置的变化,蒿俊闵并不在意,“不管打哪个位置,我都会尽力去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