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强调两大目标 点此战是叙国脚进中超跳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孟飞
2010年10月08日07:30

  在昨日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和叙利亚主帅米克尔也都表达了对比赛的求胜欲望。

  这次集训,高洪波招入了25人,但是李学鹏因伤提前离队,冯潇霆也因为急性肠炎可能无法赶上比赛,“今天来看,冯潇霆的情况还不稳定,需要明天中午看医生的诊断意见,其他23名队员都正常,能够参加明天的比赛。”高洪波说。

  说到对手,高洪波也谈起了今年年初与叙利亚队交手的情况,“从叙利亚队名单来看,大部分都是年初和我们打过比赛的队员。尽管前段时间他们在西亚杯上的表现一般,但是年初和中国队比赛后他们有三名球员进入了中超,这场比赛,他们也希望有好的表现以争取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

  这次集训,高帅也强调了国家队教练组两大目标:“第一就是维持住10月份期间队员们的状态,明年十月份有二十强赛的比赛,我们希望利用这次集训机会看看队员在联赛期间的状态,为明年比赛作参考。其次,通过这五六天训练,强化弥补以前暴露的问题,同时发现新的问题并给以解决,为今后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