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叙之战成叙主帅最尴尬比赛 杜伊将取代米克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8日02:27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对于叙利亚主帅米克尔来说,今晚的中叙之战很可能成为他执教生涯中最为尴尬的比赛。因为就在几天前,叙利亚足协刚刚宣布,原中国队主教练杜伊将担任叙利亚国家队的主教练,并在昆明一战后走马上任。

  米克尔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异常尴尬,某记者提出的“对你执教叙利亚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有何看法”的问题令米克尔一时无语,最后是坐在一旁的叙利亚足协副主席出面解围,“米克尔是叙利亚本土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但为了明年的亚洲杯,叙利亚需要一个更优异的成绩。”

  叙利亚队之所以选择杜伊也是因为他在执教中国队时积累的大量关于亚洲足球的信息,这无疑将使杜伊更快地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