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朱建荣进球国青战平泰国 小组出线即将迎战朝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7:45

  昨日,亚洲U19青年锦标赛继续进行,在A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1:1战平泰国,帕塔纳第35分钟为泰国队率先进球,中国队的朱建荣第76分钟时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三轮过后,中国队两胜一平,以小组第一出线。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国青队轮换了大部分位置,只有张稀哲、彭欣力两名绝对主力首发。宿茂臻承认这个阵容缺乏默契。“上半场自己失误比较高,下半场想反超,但比较遗憾没有达到目的。总的来说,今天传球失误率非常高,原因是一些队员比较长时间没有在一起打比赛,欠缺一些默契。另外对比赛的节奏还没有完全适应,造成一些失误。失误率高尤其是大赛中非常致命的,这个问题应该得到解决。”

  第35分钟,郑凯木后场大脚解围失误,帕塔纳断球后在小禁区左角处左脚推射得分,泰国队1:0取得领先。

  第76分钟,石柯中场断球后快速推进,武磊前场右侧接应后下底传中,朱建荣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1。接下来的比赛,泰国队球员明显表现出体力不支,频频出现失误,中国队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反倒是泰国队在补时阶段险些进球,卡姆旺弧顶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1战平泰国。

  而在昨日的B组第三轮比赛上,作风顽强的朝鲜队凭借在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0战胜巴林,以B组第二名身份出线。这样在10日的淘汰赛上,中国和朝鲜两队狭路相逢,宿茂臻表示:“虽然在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上3:0战胜过朝鲜,但朝鲜也是公认的强队,这次亚青赛也增加了不少实力。朝鲜队第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也看了,尽管0:1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但是全场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不过对朝鲜队,宿茂臻强调国青有心理优势,“尽管朝鲜不好打,但是我们拥有心理优势,而且还是东道主。我们有三天的备战时间,会在与朝鲜决战前调整到最佳状态。”

  国青与朝鲜一役是进入四强、获得世青赛入场券的关键一战,朝鲜足球素以顽强和勇猛著称,这支国青队同样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今日,国青队将在淄博继续调整训练,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战朝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