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1-1泰国小组头名出线 国青喊出夺冠口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08日07:51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国青队在亚青赛上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在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的情况下,最终1∶1被泰国队逼平。尽管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是不影响国青以小组头名出线。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国青主帅宿茂臻表示球队的目标仍然是夺冠。

  小组赛连克沙特和叙利亚队,国青队已经被亚足联列为亚青赛的夺冠热门,主帅宿茂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毫不掩饰球队的争冠决心,“我们本次比赛的目标首先是进前4名,拿到明年世青赛决赛的资格。然后,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们有信心,我的队员有这个能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