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火箭值得关注球员:姚明居首 后卫线整合

姚明
1/5

姚明

2010年10月08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著名篮球专业媒体sbnation发表一篇文章,列出了火箭队季前赛值得关注的五大球员,姚明高居榜首,康特尼-李、布鲁克斯、乔丹-希尔和凯尔-洛瑞均榜上有名。以下是具体情况:

  1、姚明

  姚明之所以成为火箭队季前赛当中最受人关注的火箭队球员,那是因为他在受到重大伤病袭击而缺阵一年多的时间之后重返赛场了,而且他在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就出场。虽然姚明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并没有很认真全面地参与比赛,但是最起码他已经宣告正式重返赛场。姚明要想找回以前的良好状态还需要比较长一段时间,而且他现在还没有找到良好的场上节奏感,看来姚明还需要在这方面下苦功夫。

  随着季前赛的进行,大家不应该一直盯着姚明的脚。大家的注意力应该放在姚明这个整体之上,关注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整体表现。即使现在恢复健康的姚明可能不会打得那么完美出色,甚至是无法接近这个标准,他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那么姚明未来能够在场上打得有多具备侵略性呢?他会在防守对方挡拆打法当中成为一名更加糟糕的防守者吗?如果让姚明一场打24分钟时间,他会不会感觉更加顺手一些呢?这些都是我们在季前赛关注姚明的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