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战叙利亚国足后防线告急 杜威冯潇霆或双双缺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8日08:09

  早报讯 继前天冯潇霆急性肠炎被送往医院缺席训练后,国足后防线的另外一名铁打主力杜威也出现在昨天的伤病名单上,极有可能和冯潇霆一起,双双无缘今晚7:30进行的国足与叙利亚的友谊赛。国足后防线告急!

  6日晚上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杜威状态上佳,不仅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在演练前场进攻战术时,屡有精彩破门,效率甚至高过两大前锋韩鹏和郜林,赢得了队友和现场记者的阵阵掌声。但是一夜过后,国足传来杜威受伤的噩耗。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杜威的右脚脚踝受伤,并且有肿胀的现象发生,甚至已经开始影响到正常的走路。作为右脚球员,这样的状况可谓晴天霹雳,毕竟停球、大脚开球都和右脚踝息息相关。杜威昨天下午继续接受队医的治疗。至于能否出战今晚的中叙战,还要看近30小时内的恢复情况。一旦杜威和冯潇霆都未能如期恢复,中后卫位置将只剩下汪强和赵鹏两名替补人选。

  (殷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