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国青八强战遭遇朝鲜队 宿茂臻:我们有心理优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8日08:21

  宿茂臻:我们有心理优势

  早报讯昨天,U-19亚青赛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中国青年队对阵小组赛第3个对手泰国队,最终双方1:1战平。昨晚,在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2:0战胜巴林以B组第二名出线,这样在10日8强战的淘汰赛上,中国和朝鲜两队将狭路相逢。对此国青队主帅宿茂臻表示:“虽然朝鲜队不好对付,但我们打朝鲜有心理优势,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上我们3:0战胜过朝鲜。”

  在国青战平泰国队的赛后,宿茂臻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的公开场合下发表夺冠宣言:“在确保打进4强拿到世青赛入场券的情况下,在淘汰赛阶段,中青队的目标就是争冠,我相信我们也具有争冠的实力!”

  据悉,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只要取得亚青赛前四拿到世青赛入场券,不管最终名次如何,足协都将颁发60万的奖金。而球队的教练员、队医等都可参加分配,算下来大概每人平均能拿到2万元。 (殷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