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篮球足球项目抽签结果出炉 男篮女篮遭遇韩国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8日08:23

  早报讯亚运会集体项目抽签仪式昨日在广州举行,在篮球项目的抽签中,中国男篮和女篮都将在小组赛中遭遇韩国队。

  在男子篮球项目的抽签中,中国队和约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加上预选赛A组与C组的第一名同分在第一小组;而第二小组则包括卡塔尔、伊朗、日本、中华台北和预选赛中B组与D组的第一名。女篮方面,中国队与韩国、泰国、印度队同在A组。而B组的队伍则是中华台北、日本和马尔代夫队。

  男足方面,中国队作为第一档次的球队和近邻日本队、马来西亚队以及吉尔吉斯斯坦队共同抽到A组。在女足方面,中国女足则再次碰上了老对手韩国女足,同组的还有越南队和约旦队。B组4支球队分别为朝鲜队、印度队、日本队和泰国队。本次亚运会女足参赛的8支球队小组赛将采取单循环的方式,积分靠前的两支球队将获得晋级机会,进入半决赛和决赛。 (殷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