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会足球比赛抽签揭晓 国奥男足小组赛PK日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天龙
2010年10月08日09:08

  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果昨日下午揭晓,在男子足球项目中,中国队将在小组赛遭遇日本队,韩国队将迎战朝鲜队。中国女足在小组赛的主要对手将是韩国队。

  本届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共有24队参赛,分为6组。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包括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和日本队。B组有伊朗、越南、巴林、土库曼斯坦。在C组中,韩国队将迎战巴基斯坦、约旦和朝鲜队。卫冕冠军卡塔尔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科威特、印度和新加坡队。E组的球队包括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香港和孟加拉国。而伊拉克队将在F组面对马尔代夫、阿曼和泰国队。

  宿茂臻率领的国奥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此次亚运会。

  亚运会女子足球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为两组。三届冠军、东道主中国队将在A组迎战韩国、越南和约旦队。B组的角逐将在卫冕冠军朝鲜队,以及日本和泰国队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