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澳洲状元祸不单行添新伤 姚明成博古特效仿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08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伤愈复出的“小巨人”姚明虽然首场季前赛表现低迷,但终究还是健康的重返赛场。而上赛季同样遭遇伤病的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显然没有这么幸运了。据《雅虎体育》报道,经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证实,由于受困伤病博古特缺席了球队周三的训练,而后者极可能继续缺席雄鹿周五与活塞的季前赛。

  众所周知,博古特是在上赛季与太阳的一场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当时他右手手腕骨裂,食指骨裂并且右手肘脱臼。由于伤势严重,博古特缺席了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并且还接受了手术。现在新赛季即将到来,博古特的伤情再一次牵动雄鹿球迷的心,虽然雄鹿方面曾一度表示博古特已经完全复元。但在上周五,他又不慎碰到了伤口,并因此缺席了周二的首场季前赛和周三的训练

  对于爱徒能否早日出战,主帅斯凯尔斯如是说道:“如果他周四还不能参加训练的话,我不会把他扔到球场上,他已经缺席了好几天的训练了。这不是不可能的。或许这个周末他都不会上场,下个星期他才会上场比赛。我们还要再看看他的情况而定。”(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