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赛季预测:姚明几乎被忽略 最佳中锋当属魔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8日09:15

   姚明本赛季复出之后,被普遍看衰,特别是在他打了首场季前赛之后。在28位NBA经理投票的新赛季最佳中锋中,姚明被完全无视,因为德怀特-霍华德的得票率高达96%。与此同时,姚明在最佳国际球员的投票中也不敌诺维茨基。

  投票意在对新赛季的联盟走势作出预测。结果63%的经理认为洛杉矶湖人仍会在新赛季卫冕总冠军,而只有33%的人认为迈阿密热火可以在今年夺冠。赛季MVP方面,67%的总经理认为凯文-杜兰特将继续前进,摘取新赛季MVP奖杯。

  在最佳中锋的投票中,姚明几乎被忽略。有27个人投票选择德怀特-霍华德,姚明被完全忽视。在季前赛的交锋中,霍华德在面对姚明的过程中,一共得到10分,而姚明全场比赛只有3分3篮板。

  在最佳国际球员投票中,姚明也难有一席之地。诺维茨基和保罗-加索尔两人分别得到29%的投票,他们两人领衔最佳国际球员奖项。姚明自从进入NBA之后,虽然诺维茨基和加索尔都很出色,但是他几乎一直保持在最佳国际球员行列中。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姚明的恢复不被NBA经理们看好。

  其他投票结果:

  约翰-沃尔被68%的经理一致看好成为新赛季的最佳新秀,而去年状元布雷克-格里芬则获得了29%的选票。

  60%的总经理认为德隆-威廉姆斯是联盟现役最佳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则获得36%的选择。

  29%的经理认为,德克-诺维斯基和保罗-加索尔是联盟现役最出色的大前锋,二人可以把霸占联盟多年的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彻底请下神坛。

  在另外一些颇具特色的投票中:德里克-罗斯被21%的总经理认为是联盟运球最快的球员,75%的总经理认为史蒂夫-纳什是联盟第一传球手,52%的经理认为俄克拉荷马雷霆将在新赛季成为最有观赏性的球队。最后,科比-布莱恩特连续第九年以79%的高得票当选最后一投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