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5分7板3帽马丁21分 火箭主场逆转马刺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08日10:54

视频:姚明巧打帕克2+1火箭胜 飞身封盖杰弗森 小布疾速飞奔送帕克大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8日,火箭回到休斯顿的丰田中心迎来第二场季前赛,姚明再次首发出场,最终在13分钟的时间内贡献了5分7板3帽的数据,火箭队也在他的帮助下以90-87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马刺队,获得了今年季前赛的第一场胜利。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32-23,18-27,18-27,19-13(马刺在前)。姚明上场12分钟48秒,8投2中拿下了5分,抢到了前2后5合计7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3次封盖,此外还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马丁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小布14分,替补席上的乔丹-希尔拿下了16分。马刺的邓肯拿下了7分7篮板,帕克拿下了10分。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视频 实录 调查 辩论

  姚明首发出场六分钟3分3板

  开场比赛马刺的布莱尔连得4分,火箭这边则是马丁和巴蒂尔的罚球还以颜色。杰弗森的上篮被姚明用火锅拒绝,不过随后姚明的传球也被帕克抢断。姚明完成一个2+1之后马刺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以14-9领先了5分。随后姚明被换下,六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3分和3个篮板球。此后虽然小布连续得分,但是马刺在杰弗森命中三分球之后依然以23-16领先。随后双方在这个分差上展开了拉锯,首节过去火箭以23-32落后。木弓:火箭新秀和姚明单挑(图)>>

  乔丹希尔爆发砍14分助火箭追平

  第二节开始巴丁格和希尔联手打出一个6-0的高潮将比分追近到29-32,虽然马刺很快做出调整还击了火箭一个同样的6-0,但是乔丹-希尔和巴丁格连续得分帮助火箭以34-38继续紧追不舍。马刺陷入到了一个短暂的得分荒,火箭则连得6分以44-42实现了反超。希尔再次投篮命中,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的第14分了,是半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最终在希尔的帮助下,火箭半场以50-50战平了马刺。

  姚明连送两大帽海耶斯血溅赛场

  第三节开始帕克先拔头筹,姚明自投自抢但是补篮依旧没有命中,不过马丁三分线外发威帮助火箭以63-59再次领先。小布助攻姚明上篮得手,随后布莱尔想在内线报仇,但是姚明用连续两个大帽回应了他的挑衅。姚明再次下场,今天的数据为5分7板3帽。小布和马丁的双后场再次接管火箭队的进攻重任,海耶斯也在和对手的拼抢中撞到眼角导致出血,最终火箭以77-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社区话题:火箭只是短暂“无核” 姚明不会沦为配角>>

  火箭回归丰田中心逆转退马刺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阶段依然是火箭双后场的舞台,他们两个人连续走上罚球线,可惜合计7次罚球只命中了3个,马刺趁机以74-80追近了比分。火箭队喊出暂停,随后李和希尔连得4分,不过马刺的尼尔连得5分再次逼近。双方就此展开拉锯,不过火箭队始终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新回到丰田中心的火箭队以90-87的比分击败了马刺,获得了季前赛的第一场胜利。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布莱尔、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帕克;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