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 跨界打造精英高尔夫盛会

2010年10月08日11:12
(左至右)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孙正平、原国务院政策研究室主任袁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副总长钱树根、丹巴渡营销总经理蔡军为本次赛事举行开球礼。
体育评论员孙正平、原国务院政策研究室主任袁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副总长钱树根、丹巴渡营销总经理蔡军为本次赛事举行开球礼。(左至右)

2010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为球手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高端平台。
2010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为球手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高端平台。

近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球手齐聚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见证“2010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的隆重举行。

近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球手齐聚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见证“2010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的隆重举行。

 

  “2010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于9月29日在北京顶级休闲商务平台——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一百多名来自政商界的社会精英人士聚首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场倾情打造、分量十足的高球盛会。

  一杆进洞堪称高尔夫领域的一大制高点,更是高尔夫球友们的终极梦想,本次赛事在华彬高尔夫国际俱乐部的四个三杆洞设置了一杆进洞的挑战机会,大大提高了赛事的刺激性和趣味性。而本次赛事作为高尔夫与内衣品牌在中国首次实现跨界结合的高品质赛事呈献,也获得了不少球手的好评。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所有奖项优胜者一一决出,一应丰厚的奖品也被这些高尔夫好手收入囊中。李奇则获得本次赛事的总杆冠军。可惜一杆进洞的大奖无人获得。本次一杆进洞奖品包括丹巴渡VIP券(价值10万元)、劳力士古董收藏表、Yamaha名贵球杆等。

  “北京最好的季节,北京最顶级的高尔夫球会,这么高端的男士内衣品牌,这样的高尔夫赛事确实太棒了!”场上有嘉宾翘起大拇指称赞。无论是从对比赛场地、气候季节的时间挑选,还是对比赛规格、比赛球手资格等都经过悉心筹划。众所周知,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京城顶级商务休闲平台,进出其中者自然是当今社会之的精英要人。过百精英籍本次赛事在如此顶级的商务休闲平台聚首一堂,既是高尔夫球友切磋球技的赏心乐事,更是峰层精英以球会友的顶级盛会。

  在平常的价值认知中,高尔夫与内衣,几乎是毫无相关之处的两个领域。发掘两者之间的内在联系,需要独具慧眼的市场敏锐度和魄力远见。从2008年开始,欧洲男士高端内衣丹巴渡深谙自身与高尔夫之间如出一辙的优雅、高端、独特本质,开始锐意介入一系列高端的高尔夫赛事及大型活动活动,包括2010中国高尔夫球杆测试、2008年至2010连续三年赞助形式独特的高尔夫父子赛、第四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别克杯高尔夫邀请赛等,为四川大地震筹款的大型高尔夫慈善活动——“512关爱行动”之中,践行企业责任感,回馈、造福社会。

  从13年前进入中国开展品牌经营,到打造出如今广为精英人士所知的品牌知名度,丹巴渡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已得到一众高尔夫球友、政商界精英的高度认同。通过一系列的高尔夫赛事,尤其是本次“2010丹巴渡一杆进洞邀请赛”,丹巴渡“张弛有度,挥洒有度,内外有度”的生活主张,与彰显优雅、高尚的高尔夫运动达到了完美的跨界结合,也得到了高尔夫球友、领导嘉宾们的一致认同。

比赛结果


奖项

获奖者

总杆冠军

李奇

净杆冠军

陈德启

净杆亚军

王中耀

净杆季军

范越

常青组 净杆冠军

张吾乐

常青组 净杆亚军

钱树根

常青组 净杆季军

赵学健

最远距离奖

潘林娜

最近旗杆奖

王英彬

最近中线奖

张复如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