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1-1平泰国队小组头名晋级 八强战遭遇朝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8日11:06
  昨天下午,在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国青1∶1战平泰国队,以A组头名的身份进入8强。不过,主帅宿茂臻的心思则放到了另外一场比赛中,结束完发布会就赶到球场观看朝鲜队与巴林队的较量。最后,朝鲜队2∶0赢下生死战,国青的8强赛对手也随之确定。

  由于已经提前一轮出线,因此这场同泰国队的比赛更像是一场教学赛。在首发阵容中,出现了多名替补球员的身影,宿茂臻赛前制定的轮换战术得到了运用。在90分钟的比赛中,过于轻敌的国青场面有些被动,如果不是朱建荣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国青很有可能要输掉比赛。不过,赛后宿茂臻并没有批评球队表现,他在简单点评后迅速返回体育场,因为接下来的朝鲜队与巴林队一战,将决定国青8强战中的对手。本场比赛,朝鲜只有取胜才有可能出线,上半时朝鲜和巴林打成0∶0,下半场朝鲜连入两球最终2∶0战胜巴林闯入8强。比赛结束后,宿茂臻对朝鲜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虽然在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上3∶0战胜过朝鲜,但朝鲜也是公认的强队,这次亚青赛也增加了不少实力。朝鲜第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也看了,尽管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但是全场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宿茂臻认为,国青与朝鲜的8强争夺战,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根据赛程规定,进入4强便可拿到世青赛的门票,因此在展望前景时,国青将士还是非常地自信,“尽管朝鲜不好打,但我们拥有心理优势,而且还是东道主。”宿茂臻表示,球队还有3天的备战时间,队员们会在与朝鲜决战前调整到最佳状态。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