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冬季引援势在必行 三大后卫国脚有望投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08日11:42

    搜狐体育讯 拜仁本赛季的联赛开局遭遇了历史上的最大危机,目前球队距离领头羊美因茨13分之遥,几乎在赛季刚进行四分之一的时候就已经丧失了夺冠可能。拜仁主帅范加尔和俱乐部高层在夏天曾经认为球队引援并不是必要的,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个并不明智的决定。特别是在后方线上,拜仁的引援工作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然而就算拜仁下定决心引援,目前也面临着两个问题。首先,欧洲足球的转会窗要等到1月1日才重开,除非拜仁引进目前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其次,拜仁所中意的目标可能已经代表原俱乐部惨过过本赛季的欧战,即使拜仁在冬季转会窗购入,拜仁在欧洲赛事中依然无法使用这名球员。

  德国媒体图片报为拜仁俱乐部罗列了也许能够帮助拜仁填补后方漏洞的球员。

  约翰·海廷加 (26岁):这名荷兰国脚随队获得了2010年世界杯亚军。海廷加目前效力于英超埃弗顿,合同到2014年过期。埃弗顿并没有参加欧洲赛事,这是海廷加的一个优势。但是埃弗顿目前深陷降级区,可能不愿意轻易放走这名后方中坚。海廷加的身价估计为1200万欧元。德甲的沃尔夫斯堡也正在追求他。

  何塞·博辛瓦(28岁):这名葡萄牙籍的右边后卫目前效力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其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博辛瓦的身价可能并不像普通估计的2000万欧元这么高昂。由于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在这个赛季几乎没有能够参加切尔西的正式比赛,即便目前他已经康复。

  多米尼克·克里斯奇托(23岁):目前效力于意甲热那亚的左边后卫,意大利国脚。热那亚也并没有参加本赛季的欧战。克里斯奇托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在南非世界杯上曾经代表意大利出场3次,被认为是意大利未来的希望之星。

  拜仁会在冬季考虑这些球员吗?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曾经说:“我们一直准备好了引援,并且愿意在必要地时候出手。”相信现在所有拜仁球迷都认为已经到了必需要引援的时刻了。

  与此同时,许多英国媒体都报道了拜仁有意引进切尔西的法国小将卡库塔的新闻。卡库塔的合同明年夏天就结束了,德甲豪门可能是希望能够免费得到这名天才球员。卡库塔本人对于加盟斯坦福桥已经感到很不满意,似乎安切洛蒂并不喜欢使用这名身材瘦小的球员。英国每日邮报就报道说卡库塔会在一月与拜仁签约,在合同结束前半年与其他球队签约也是被欧足联所允许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