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综述:灰熊逆转21分射鹰 德克30分10篮板擒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08日11: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部分赛事综述:

Memphis Grizzlies Guard Sam Young (4) Scores
  灰熊115-111老鹰(加时)

  上半场灰熊以33-54落后了21分,第三节开始后差距达到23分,可是盖伊和兰多夫率队在第三节疯狂攻击对手的篮筐,以一波33-9开始本节,一举以66-63反超。灰熊单节以42-18胜出,前三节以75-72反超。第四节两队开始拉锯战,老鹰在第四节还有53秒时将比分扳为97平。劳急停跳投命中,蒂格回敬一个中投,双方战成99平。亚瑟和克劳福德分别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视频:兰多夫18分威廉姆斯两双 灰熊115-111险胜老鹰

  劳在加时赛开始后找到手感,他独得5分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灰熊队一下子取得7分领先。加时赛还有7.9秒时鹰队以110-112落后。鹰队继续采取犯规战术,劳又是两罚全中,帕楚里亚之后被犯规,他两罚一中,扬回敬一个罚球,灰熊队以115-111获胜。

  灰熊:劳19分5次助攻,盖伊和兰多夫各得18分,迈克-康利13分,萨姆-杨13分,托尼-阿伦10分。老鹰:杰夫-蒂格得了20分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8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5分,乔-约翰逊10分。

Boston Celtics Forward Glen Davis Puts Up A Shot Over New Jersey Nets Forward Travis Outlaw (21) And Johan Petro (27),

  凯尔特人96-92篮网

  凯尔特人首发五虎表现平平,被篮网占了先机,首节他们以19-28落后。戴维斯第二节率凯尔特人大举反击,本节他一人拿下了12分,凯尔特人单节以37-26胜出,半场战罢以56-54领先篮网。易地再战绿军主力觉醒,皮尔斯投中三分,奥尼尔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带领球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凯尔特人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史密斯本节结束前连得3分,篮网前三节过后以69-77落后。视频:洛佩兹底线暴扣鲨鱼遭暗算 凯尔特人96-92篮网

  终场前59秒,法玛尔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90平。丹尼尔斯也不示弱,此后还以一记三分。篮网采取犯规战术,罗宾逊同样两罚全中,终场前15.7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92领先。篮网暂停后莫罗带球突破失误,法玛尔只好再次采取犯规战术,罗宾逊两罚一中,法玛尔左翼出手3分不中,篮网以92-96落败。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得了15分6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8分,凯文-加内特5分。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成为主角,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7分5次助攻,德朗特-韦斯特12分。篮网:布鲁克-洛佩斯为篮网拿下23分,泰伦斯-威廉姆斯17分5次助攻。

Dallas Mavericks Power Forward Dirk Nowitzki (41) Of Germany, Drives
  小牛88-83擒公牛

  小牛队首战不敌奇才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队。小牛队开局不利,首节比赛结束时以18-23落后。不过他们在次节展开攻势,小牛队以45-44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直到终场前3分10秒时小牛队才将比分拉开,以83-75领先。不过公牛队凭借外线三分将比分追至81-86,诺维茨基关键时刻高位跳投命中,终场前18.9秒时小牛队以88-81领先。卢卡斯送出安慰性的入球,公牛队以83-88落败。视频:特里隔人暴扣诺天王豪取30分 小牛88-83胜公牛

  小牛队:诺维茨基30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22分和5个篮板,特里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公牛队:罗斯17分,诺阿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甘斯和科沃尔各得到10分。

Portland Trail Blazers Forward Jeff Pendergraph Grimaces
  爵士100-96开拓者

  爵士队首度亮相季前赛,他们夏天失去了布泽尔,不过从森林狼队换来了杰弗森,他们还签下了老将贝尔,德隆的球队核心位置愈发稳固。两位新兵贝尔和杰弗森都出现在首发阵容,米尔萨普也如愿进入先发五虎。前三节比赛结束时爵士79-69领先10分之多。末节,场上形势突变,开拓者将比分扳成93平。随后,爵士重新掌控场上局势,马修斯突破跳投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沃特森两罚全中,终场前7.2秒时爵士队以100-96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费尔南德斯两次跳投不中,开拓者队以4分之差落败。视频:罗伊低迷德隆15分率队完胜 爵士100-96擒开拓者

  爵士:德隆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马修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卡宁哈姆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费尔南德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Sacramento Kings' Luther Head (9) Goes
  快船120-88痛宰国王

  快船很快就建立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格里芬和卡曼轮番在篮下进攻得手,快船队以63-38领先25分进入半场休息。三节结束时,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国王并没有放弃,科森斯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一轮8-2的反击波让国王队将比分追至69-93,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边缘球员出赛,最终快船队以120-88获胜。

  快船队:卡曼20分,格里芬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1次盖帽,阿米努17分和8个篮板,戈登12分,丹尼斯11分和4个篮板,库克和史密斯各得到10分。国王队:科森斯15分,卡尔-兰德里得到14分,埃文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海德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