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国青表现超出了预期 目标世青赛入场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08日11:57

  虽然被泰国队逼平的结果让人有些意外,但对于国青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主帅宿茂臻还是认为“超出了预期”,对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宿茂臻坦言国青队的首要目标就是击败朝鲜进军四强,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

  宿茂臻直言,泰国队的表现出乎了国青队的意料,“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感受到了大赛的残酷性,泰国队在铁定不能出线的情况下,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非常让我们钦佩。”对于雪藏了大部分主力,宿茂臻表示完全是为最关键的四分之一决赛作考虑,“一方面,我们要把状态最好的球员用在最关键的比赛中,另一方面,也要让更多的球员感受到大赛气氛,进入实战状态。”

  对于3场小组赛,宿茂臻表示球队达到了预想的目标,甚至是超出了预期,“特别是经过与沙特队和叙利亚队的两场恶战,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收获了自信心,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朝鲜队,进入四强,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我想在打入半决赛后,不管碰到哪支球队我们都有信心去争取冠军,无论在精神还是技术上,国青队都有这个能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