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小组出线目标瞄准冠军 主帅宿茂臻表扬泰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8日12:16

   人民网10月8日电 10月7日,在亚青赛小组赛中,中国队1比1战平泰国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替补队员迎战泰国队,场面显得被动,对此宿茂臻说:“这场比赛,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感受到了大赛的残酷性和竞争性,泰国队在铁定不能出线情况下,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非常值得我们钦佩。”

  对于中国在亚青赛小组赛的表现,宿茂臻表示,“我们还是达到了预想的目标,甚至是超出了预期,教练组整体是满意的。”

  在谈到出线后中国国青队的目标时,宿茂臻说:“我们的目标首先是进入前四名取得世青赛资格, 如果进入四强,不管碰到哪支球队我们都有信心去争取冠军。经过和沙特、叙利亚的恶战。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提高了信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