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15分湖人再尝败果 加索尔荣归故里迎两连败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0:12
  核心提示:今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的2010-2011赛季NBA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以88比92不敌巴塞罗那队。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湖人在西班牙以88-92不敌巴塞罗那,季前赛两连败。

  首战惨败给森林狼,湖人今天给科比-布莱恩特更长的出场时间,他打了25分钟,但15投仅2中,得15分。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各得12分,罗恩-阿泰斯特10分。湖人三分球14投全失。

  巴塞罗那打得非常顽强,他们总共投中12个三分球。迈克尔-皮特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胡安-纳瓦罗得了25分,泰伦斯-莫里斯投中4个三分球,贡献12分。里基-卢比奥5投全失,一分未得。

  加索尔就是巴塞罗那人,也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回到故土,自然要享受球星特权,开场之后,他成为湖人的主要进攻点。湖人首次投篮就由他完成,前14分有9分由他包办。NBA旧将纳瓦罗则包办巴塞罗那前6分。

  科比首发出场,但状态平平,首节连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得了3分。湖人并不占太大的优势,一度以20-21落后。布雷克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湖人才以24-21领先。

  科比第二节在场边休息。巴塞罗那以一波5-2开始本节,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巴塞罗那还以36-33领先,湖人新秀埃班克斯连得4分,才将比分超出。巴塞罗那外线火力很猛,纳瓦罗和泰伦斯-莫里斯连续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5-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科比第三节再度披挂上阵。本节还有6分43秒时,科比在三分线内假动作造成犯规,同时出手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是他全场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阿泰斯特紧接着中场附近抢断,快速运球到前场,以扣篮结束,湖人以60-49扩大优势。巴塞罗那再次发起三分攻势,一度以68-66反超。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才以70-68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前4分29秒湖人未能得分。纳瓦罗一人包办巴塞罗那本节前7分,他们又将比分超出。科比终于在本节过半后再度登场,不过巴塞罗那继续外线开火,在比赛还有2分56秒时以84-78扩大优势。

  湖人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科比两度想还以三分,但都未能命中。终场前15秒,科比两罚也仅一中,湖人以85-88落后。

  无奈之下,湖人只能将对手送上罚球线。对方罚中两球后,科比在三分线外起跳,造成犯规,这次三罚全中,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巴塞罗那又罚中两球后,湖人投篮不中,只能缴械投降。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