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上海青年报:中超口水仗背后谁更心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8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如今在“黑哨”案的背景下,山东和申花这对冤家都有声音发出,一方表示“借对方的降级来成全冠军”,另一方则回击“你一定能保住老二的位置吗”。

  申花是否清白也遭到质疑。

  公安部开始针对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风暴之后,山东鲁能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头浪尖之上。尤其是今年年初俱乐部前任两位老总董罡、康梦君被带到沈阳进行协查之后,关于鲁能足球涉嫌假球的传闻再没有停息过。赛季之初,关于鲁能要被降级的传闻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但是直到联赛开打,相关部门也没有披露过鲁能涉案的蛛丝马迹,第一波流言就此终止。

  随着张健强、陆俊、黄俊杰三位和鲁能俱乐部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三位中国足球重量级人士的落网,山东鲁能要被牵扯其中的说法开始再次铺天盖地起来。其中关于陆俊如何帮助鲁能打点洲际比赛的传闻渐渐被媒体公布于众,山东鲁能却始终处于风头浪尖之上。

  不过,这些传言也只限于媒体的猜测和分析,在中国职业联赛风雨飘摇的大背景下,还没有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相互猜测,更没有哪家俱乐部公开攻击其他俱乐部。这种平衡最终还是被一向特立独行的上海申花打破,据悉,习惯看中国报纸的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中国足坛的现状非常清楚,他在等待领头羊受到处罚,申花以便将冠军收获其中。

  对于申花的公开挑衅,山东鲁能俱乐部上下气愤异常,但是俱乐部高层不愿对此做出回应,事实上,对于最近几个赛季申花俱乐部多次的言语挑衅,鲁能俱乐部很少选择还击,这次尽管气愤异常,但是高层不希望媒体对此进行铺天盖地的炒作,“他们不仁,我们没必要不义,吵来吵去没意思。吵架之外,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但是有鲁能工作人员抓住了央视关于陆俊三人案件报道时引用的比赛素材,“不知道申花考虑了没有,他们会不会因为涉案连老二都保不住。别忘了,在央视的剪辑中,还有申花的比赛呢。”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