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承诺给足希尔戏份 火箭犀利哥一点胜过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08日13:19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视频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姚明出场时间受限——今天仅仅打了12分50秒的时间,替补中锋布拉德-米勒目前在养伤,“犀利哥”乔丹-希尔挺身而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导演了火箭队上半场的反扑,火箭队追上了11分的劣势,希尔砍下16分,其中有9分来自第二节所得。火箭队在主场以90-87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季前赛首场胜利。

  姚明砍下5分和7个篮板,但是他今天8投仅仅2中,2次得分全部来自和布鲁克斯的挡拆配合之后的上篮得分。姚明的手感还不好,但是他在防守上的贡献更大了,在有限的时间内送出3次盖帽。凯文-马丁担任得分箭头,在24分钟内砍下21分。希尔今天9投6中,他的16分已经超过了新秀赛季的单场得分记录。

  希尔的表现不算完美,他出现了5次失误。在防守上,他有时显得有些挣扎,对于对手的切入进攻封堵不够及时,和马刺队的大前锋布莱尔抢篮板球的时候陷入麻烦中。不过希尔一直在进步,这就是火箭队所希望看到的。上场希尔对阵德怀特-霍华德,他就收获了不小的信心。今天的关键时刻,他多次做出重要的防守,帮助球队终结了比赛。

  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这是双赢的结果,希尔获得了经验,我们也考察了他,看看他能否承担一个重要的角色。甚至在布拉德(米勒)回归之后,他还会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因为现在姚明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不能打背靠背比赛,我们现在要找一个替身。乔丹(希尔)现在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必须学习和进步,他别无选择,他必须全力以赴,去战斗。他已经和我们在一起半年的时间了,我们需要他。”

  事实上,火箭队对于希尔夏季联赛的表现感到并不满意,不过也情有可原,希尔脚趾受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当训练营开始之后,希尔开足了马力。助教杰克-斯科马表示:“希尔很幸运,他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并且从中受益。在夏季联赛上,他有些挣扎了,他的起伏非常大。但是他当时有伤,影响了他。进入训练营之后,他的注意力很集中,他变得更加成熟了。他带着自信打球,这些都是我们所期待的,有时他的表现是梦幻般的。”

  在今天的比赛上,希尔展示了一定的技术功底,火箭队需要他,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需要一个中锋替补。更重要的是,希尔的类型和姚明、米勒都不一样。巨人和米勒都是为阵地战而生,而希尔更适合打跑轰战术,这一点可以说胜过姚明。阿德尔曼说:“他是全队最有运动能力的大个子,我们非常需要这种品质。我希望他表现稳定一些,他不能打得起起伏伏太大了。我希望看到他一贯的努力。我们谈过,他有时犯规很没有必要,有时注意力不集中。他只有更努力,才能打得更有效,我们希望继续看着他的成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