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第三轮 德土混血儿厄齐尔义不容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08日13:57
融合着德国和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
融合着德国和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

  北京时间9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迎来第3轮的小组赛,其中,A组的德国与土耳其、H组的葡萄牙与丹麦,I组的西班牙与立陶宛无疑是本轮比赛的焦点。

  A组的德国与土耳其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保持全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占据前两名的位置。此役,对于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来说,由于中场主力施魏因斯泰格与格罗斯克罗伊茨都将因伤缺阵,给主帅勒夫的用兵带来一定的影响。“世界杯后球员很快就投入了联赛中,这也增加了球员的受伤几率。”勒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显得相当无奈。

  这场大战,对于融合了德国与土耳其两国文化的厄齐尔来说,也将是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这当然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对手中有很多都是我的朋友,不过这会给我更大的动力。”作为第三代移民,有着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表示:“我从没有考虑过为德国以外的国家踢球。”对于厄齐尔的行为,土耳其国脚大阿尔滕托普则进行了讽刺:“作为德国国脚,厄齐尔能够得到很多在土耳其得不到的,比如身价、更多的金钱”。

  H组的葡萄牙与丹麦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此役是葡萄牙新帅本托的处子秀,但有了伤愈复出的C罗助阵,加上赛前穆里尼奥也写出了公开信,鼓励队员要“拿出保卫祖国的精神,将个人利益抛诸脑后,全身心为葡萄牙足球而战”,相信主场作战的葡萄牙全取3分应该不成问题。

  此外,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也将迎战立陶宛,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哈维、法布雷加斯、托雷斯、纳瓦斯和佩德罗等多名主力都将缺阵,将让博斯克的用人捉襟见肘。(何海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