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杜威冯潇霆现身伤病名单 国足战叙利亚后防告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8日14:04

  今天晚上,中国队将在昆明与叙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继前一天冯潇霆因急性肠炎被送往医院后,国足后防线上的另外一名铁打主力杜威昨天也出现在伤病名单上,极有可能和冯潇霆一起,双双无缘今天的中叙之战,国足后防线告急!

  10月5日开始,国足进入技战术合练阶段。本想着蒿俊闵和冯潇霆归队,再加上参加完联赛补赛的长沙金德后卫汪强,国足集训阵容终于能够齐整。哪知道冯潇霆和杜威两人突然出现伤病。据悉,冯潇霆可能是因为来到昆明后出现高原反应才突然生病,也宣告基本无缘本场比赛。而杜威的右脚脚踝受伤,已经开始影响到正常的走路。至于能否出战本场比赛,还要看赛前的恢复情况。一旦杜威和冯潇霆都未能如期恢复,中后卫位置将只剩下汪强和赵鹏两名替补人选。中国队此战中后卫如何配置以及实战效果如何,也成为了看点。

  教练组刚刚大换血的叙利亚队于10月5日抵达中国,备战与国足和国奥的两场热身赛。踢完这两场比赛后,他们将迎来新的主帅、前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据悉,杜伊与叙利亚足协签订了为期3个半月的合同,报酬为5万美元。如果叙利亚队在明年初的亚洲杯上表现不错,杜伊有望续约。而亚洲杯上,中国队极有可能在淘汰赛上与杜伊“重逢”。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