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冯潇霆腹泻入院 赵鹏和杜威搭档中卫出战叙利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8日10:03
  
  本报讯 作为国足本期集训征召的两名海归球员之一,冯潇霆到昆明之后一直身体不佳。前天,他突然因为腹泻而急病入院,并缺席了国足当天的训练课。不过,据国足队医证实冯潇霆只是水土不服拉肚子,今天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依旧有望出场。

  前天早上,冯潇霆突然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队医给他服药之后仍然不见好转,无奈之下只能把他送入医院。经过诊断,冯潇霆是患了急性肠炎,医院马上对他进行了输液治疗。据国家队队医介绍,冯潇霆得的是急性胃肠炎。主要原因是他到昆明之后,饮食水土不服导致拉肚子,国家队教练组也做好了应急方案。如果冯潇霆无法出场,中后卫赵鹏将跟杜威搭档出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