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中超间歇期厉兵秣马 将帅齐称津京大战关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5:0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国庆长假结束,而在假期里便提前集中的泰达队则已经进入到最为艰苦的备战阶段。不仅因为最后5轮极为关键,更在于间歇期后首战便遭遇老对手也是亚冠直接竞争者北京国安队。

  由于前一阶段联赛密集,体能消耗较大,所以在这个间歇期教练组采取了劳逸结合的方式。队员们先是通过一个为期5天的假期充分休整,接着归队后大家才发现等待他们的是近乎“魔鬼训练”一般的备战课程。“以往球队间歇期过后都会有一个低潮期,希望通过这次的备战调整,我们能克服这个弱点,让大家以一个好的状态来面对首场比赛。”一位教练组成员昨天告诉记者。

  间歇期过后的10月17日,泰达队将做客北京挑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焦点大战,也是事关两队亚冠命运的对决。此前,泰达主帅哈恩就曾表示希望队员们以一颗平常心来迎接这场比赛。作为曾经的荷兰著名球员,哈恩自然也对类似“津京德比”这样的国内重要赛事如何调整心态颇有心得:“首先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相信队伍。记住,一定不能畏惧对手!”

  而谈到这场比赛,已经经历过多次津京德比的老将吴伟安同样认为十分重要:“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两队的分数差不多,所以无论是在争名次上,还是争抢亚冠席位上都是竞争对手。我们要做的是减少失误,好好去踢这场比赛,那么客场取胜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让哈恩宽心的是,目前泰达队阵中没有伤病情况,伤愈的马磊磊也渐入佳境,最后5轮哈恩有充分的余地进行排兵布阵,全力冲击亚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