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战中国队憾平美国 李霄鹏未尝首胜滋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5:05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昨天中国女足在北美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战中,虽然先进一球且领先大半场,可最后时刻却被美国队扳平,没让李霄鹏尝到执教以来的首胜滋味。

  本次北美拉练,中国女足以年轻队员为主,在此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先是1比3负于加拿大队,接着又在10月2日与美国队首战中以1比2告负。昨天是双方第二场交手,李霄鹏在首发阵容上多以年轻队员为主。比赛开始后,女足姑娘斗志很旺,她们按李霄鹏赛前制定的多打地面配合的要求,在顶住美国队开场5分钟的狂攻后,在上半时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

  第36分钟,两名来自江苏的球员打出精彩配合,周高萍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马君凌空垫射,皮球直挂球门上角破网,中国女足1比0领先。下半时,中国队在门将、中后卫以及中场位置都有调整,张艳茹、袁帆和徐媛上场。落后的美国队下半时阵型前压,加强进攻,而中国队打起了反击,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下半场后半段中国队体能下降明显,这使美国队完全压制住了中国队,并在第82分钟利用一次快速简练的配合,由21号球员摩尔干将比分扳平。J190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