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排球抽签揭晓 中国女排无辜遭殃形势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8日14:33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抽好的签,也能改!昨天,广州亚运会排球抽签仪式出现戏剧性一幕。由于卡塔尔代表团的强烈抗议,亚排联最终更改了种子排位规则。女子抽签结果被推倒重来,中国女排无辜遭殃,从上上签,被划入“死亡之组”。

  排球抽签率先进行了女子组抽签,中国女排所在的A组只有韩国队实力较强,抽签结果让人欢喜。但在男排抽签仪式即将开始时,出席仪式的代表对亚排联的种子排位方式提出了异议,在现场与亚排联抽签负责人争论起来。卡塔尔人提出的理由是:“亚运会其他项目的种子排位都按照上届亚运会成绩划分,为什么排球却按照去年亚锦赛成绩分组?”抽签仪式因为卡塔尔的代表态度强硬,一度中断。

  紧急磋商后,亚排联采纳了卡塔尔代表的意见,卡塔尔男排也如愿成为第一档种子队。重新抽签后,中国女排与泰国队,韩国队同列一组,形势吃紧。而日本队所在的B组中,只有中华台北队实力较强。

  中国男排与中华台北、朝鲜和巴基斯坦同列A组。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