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刘彬彬亚青赛后留洋法国 宿茂臻:他的技术出众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5:51

  中泰之战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出自广东的足球之乡———梅州。

  前两场小组赛,才17岁的刘彬彬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而队友都比他大两岁。主帅宿茂臻说:“刘彬彬的技术出众,速度比较快,所以我们破格将他招入队中,主要是让他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由于第一次上阵,刘彬彬有些紧张,技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不过,以盘带过人和突破为特点的刘彬彬后来逐渐适应场上气氛,第76分钟的进球正是他在中场断球后快速前插、过人后将球转移到右路由武磊助攻朱建荣打进的。

  “我的偶像是梅西和C罗,”赛后,刘彬彬小声地说。据悉,中国足协计划每年送近百名小球员到海外培训。亚青赛前,刘彬彬已和法国梅斯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到那里接受培训。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山东淄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