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扬州举行羽毛球业余挑战赛 四组别冠军全部产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5:52

  本报讯 (记者 傅春扬)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由本报主办、扬州体育公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雪山飞虹”扬州市羽毛球业余挑战赛,昨天下午落幕,四个组别的冠军也各有所属。男子单打青年组的冠军被杨远获得;在一场表演性质超强的男子中年组决赛中,方善亮笑到了最后;夏金萍获得了女子青年组的第一;女子中年组的冠军被杭德欣获得。

  “雪山飞虹”羽毛球业余挑战赛,是今年继本报主办的市篮球联赛和“仁爱杯”扬州市足球锦标赛之后,着力打造的又一项全民健身的顶级赛事。尽管筹备时间短,又面临国庆长假出行高峰,但在短短一周的报名时间内,仍然吸引了近百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有来自扬州市区的,也有来自周边县市的,甚至还有从泰州、靖江赶来参赛的选手。

  “你们主办的这次比赛,虽然准备时间短,但扬州市业余羽毛球选手中排得上号的高手基本都来了。”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的方善亮对记者表示,“晚报的影响力确实大,只有一周不到的时间,就吸引了这么多高手来参赛,很不简单。”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曾经代表扬州参加过省运会的杨远,在男子单打青年组的决赛中,以2比0的比分轻松击败前扬州羽毛球队的队友王昱杰获得冠军。男子单打中年组的比赛则在表演性质十足的气氛中结束,去年扬州业余羽毛球的头号男单方善亮同样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何正均摘得桂冠。女子青年组由于参赛人数较少而采用了循环赛制,最终夏金萍以5战全胜的战绩折桂。杭德欣在女子青年组的决赛中2比1力克蒋连娟封后。

  特别鸣谢

  本次比赛裁判组由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班担任

  本次比赛用球由扬州亚力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友情提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