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抵达济源今晚与巴西队热身 “朱八”减10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6:07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男篮昨天下午抵达河南济源,备战今天与巴西国家队进行的热身赛。这次重新集训的男篮大名单有16人之多,除了回归NBA的易建联外,刘炜和王仕鹏两位主力并没有随队前往。刘炜是因为旧伤复发,王仕鹏则是感冒发烧。此外,刚刚率队夺得亚青赛冠军的郭艾伦目前还没有归队。在世锦赛时没有进入最终大名单的张庆鹏、李晓旭、唐正东、张博、朱芳雨和董瀚麟,这次都被邓华德重新招致麾下。老将金立鹏则已离队。

  昨天傍晚,男篮到济源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重新归队的朱芳雨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与之前相比,朱芳雨瘦了许多,他自称“瘦了整整十斤”。“在受伤休息很长时间后,最难做的就是减肥减脂。看到他降体重那么多,我为他感到骄傲”。邓华德说,他对朱芳雨目前的现状很满意,“但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希望他能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和感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