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伤势再次加重 无奈缺席2010年度所有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6:14

  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前天宣布,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由于伤势加重,将缺席2010年剩余的所有比赛。

  34岁的巴拉克是在9月11日对阵汉诺威96的德甲联赛中左膝受伤的,当时他自信能在10月份复出。但检查结果显示,伤情要比想象的更加糟糕,勒沃库森队表示,“巴拉克伤势比想象的更严重,以至于他将无法参加今年余下的任何比赛。 ”巴拉克在5月份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右脚脚踝受伤,这致使他错过了南非世界杯,9月11日是他复出后仅仅第三场比赛。

  巴拉克已经为德国队出战98场,在错过南非世界杯后,他注定还要错过本周末及下周中德国队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 肖 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