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五大硬汉劈腿电影 兰迪最热血泰森最香艳

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
1/5

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

2010年10月08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从不断躲避着致命打击,到一次又一次拖着精疲力竭的脖子逃脱被绞杀的命运……

  在一场场或者真实或者虚假的胜利背后,用拳头挑战命运的念头成为了这些人从不对人谈起的座右铭。昂藏需要代价,拳台的风光更免不了血汗的交织,身心的疲惫。在拳台变成舞台的过程中,他们必须学会改变。然而,改变并非尽如人意。当为他们呐喊的人从铁笼外的拳迷变成了荧幕后的观众之后,曾经那颗勇敢的心已经再也禁不起从前的征程。

  在他们笑容的背后是一幕幕血染的风采,不管来自UFC铁笼还是WWE充满弹性的拳台,也不管他们是来自亚洲还是东欧,在相近的出身背后,英雄的汇聚碰撞出的绝不仅仅是一瞬间的火花。下面就让我为您带来如今步入影视圈的五大搏击硬汉——:

  1、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

  25年的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经验让兰迪•库卓的MMA之路似乎简单了很多。从正式加入UFC终极格斗,到现如今入选UFC名人堂,兰迪的搏击之路似乎总是在喝彩声中名利双收。作为一名UFC最优秀的“全时代最佳斗士”,现如今的兰迪显然更愿意在影视圈里发展。“不要再回到那个让我时刻紧张的拳台里,”兰迪说:“我的未来不应当永远限制在一个八角铁笼之内。”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