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2010年国奥系列挑战赛结束 衡源点球不敌国奥队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17:01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2010“金杯海星”国奥系列挑战赛6日下午在南昌八一体育场举行,中国国奥队在90分钟内同南昌衡源1∶1战平,通过点球大战,国奥队5∶4取胜。此役战罢,国奥队同中超、中甲俱乐部的10场系列热身赛已经全部结束,国奥队总战绩6胜4负。

  作为这项赛事的倡导者,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本场比赛也来到现场观战。由于比赛是在联赛间歇期进行,国奥队得以用一套比较完整的阵容出战,为了保持一周一赛的节奏,南昌衡源也正好借机会让大部分队员找找比赛感觉,首发几乎是全主力,只是门将位置由朱建敏首发。在江西球迷心中口碑一直不错的朱建敏本赛季一直没能得到出场机会,这次首发也是教练组对其平常兢兢业业训练的认可与鼓励。

  只是一场热身赛,为了避免受伤,衡源并未在比赛中施尽全力,毕竟接下来还有最后五场关乎“生死”的保级战。第38分钟,国奥队由李凯抢点率先破门。丢球之后衡源也有发力的迹象,两分钟后即由邹仲霆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未能再次破门,90分钟结束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朱建敏扑出国奥队员主罚的首粒点球,前五轮点球双方各罚入三粒,南昌队这边陈志钊、杨晨和郑科伟命中,贝托和焦凤波罚失,比分战成4∶4。最后的一球决胜中,国奥队员命中,但孙一凡的勺子点球却击中横梁,国奥队最终以5∶4获胜。赛后,国奥队长吴曦代表胜方将20万元奖金作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捐赠给江西省足协。

  国奥主帅孙卫赛后表示非常感谢足协组织该项赛事,也感谢赞助商的支持和南昌队的配合。而南昌队主帅朱炯也认为,这场比赛对间歇期内备战联赛的南昌队来说,同样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