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吉祥物主题动画片祥和如意乐洋洋发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8日20:01

     新华社广州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赖少芬)“乐羊羊”带着广州的古老传说,历尽艰险,终于找回自我并成长得自信、坚定、团结——以第16届亚运会吉祥物为主题的三维系列动画片《祥和如意乐洋洋》8日正式发布,将在亚运会开幕前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祥和如意乐洋洋》艺术总监陈小清介绍,这部动画片首季为8集,每集片长为13分钟,共104分钟。动画片采用目前流行的全3D动画制作方式,片中亚运会吉祥物五只小羊的卡通形象健康可爱,动感十足;动画中还加入一些全新的角色,使动画片剧情更加丰满,情节更加有趣。

    《祥和如意乐洋洋》以广州的古老传说为开端,以五只小羊的冒险故事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传达“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并通过介绍广州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与名胜,展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活力和魅力。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祥和如意乐洋洋》以动漫的视觉化形式将广州亚运的理念加以推广,希望这部动画片能让亚运会吉祥物深入到小朋友的心中,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亚运、了解广州。(完)2010/10/08 20: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