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现场:朱芳雨王者归来半场10分 男篮压南美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08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8日 济源报道)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男篮在河南济源与巴西国家队的热身赛正式开战,在从土耳其世锦赛回到国内后,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重新亮相。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就表现出色,首发出场的小将于澍龙首先命中一记3分,这时开场仅仅15,秒。随后巴西队也不甘落后,命中一记3分还以颜色。开场中国队的进攻不错,很快就让比分来到了9-3,中国队领先。在首节比赛进行一半时,中国男篮大将朱芳雨被换上场,他的上场也让全场观众欢呼连连。朱芳雨上场后明显状态不错,在五分钟里拿下7分,特别是他外线精准的三分,宣告着他的强势归来,首节比赛战罢,中国队以28-16领先对手巴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队长王治郅开始展现他的全能功底,连续的策应帮助中国队很快拉开了比分,帮助中国队拉开了比分差距,在半场还剩5分35秒时,中国队以36-28领先。在上半场结束前,巴西队开始展示自己的进攻实力,连续的快攻冲击着中国队内线,最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仅以46-42领先对手4分。朱芳雨成为半场中国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得到10分,2篮板,丁锦辉得到8分,张庆鹏6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