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王皓/马龙进八强 男双赛场现19-17高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08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7日的争夺。在男双方面,今天也打完了前两轮,王皓/马龙、马琳/张继科均顺利晋级八强,不过许昕/闫安以1-3爆冷不敌尹航/林高远出局。

  根据赛程,8日会先后展开男双第一轮和第二的争夺,本次全锦赛男双共有32人参赛,王皓/马龙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次轮迎战朱琳峰/郑培峰,首局在9-1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11-2、11-9、11-8连扳三局逆转对手晋级男双八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二号种子马琳/张继科以3-1(11-6、9-11、11-3、11-5)战胜吴家骥/周雨晋级八强。王励勤/郝帅3-0(11-2、11-6、11-8)横扫崔庆磊/金义雄晋级。

  小将许昕/闫安的组合今天爆冷出局了,他们以1-3不敌尹航/林高远无缘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首局打出17-19的高比分,最终尹航/林高远拿下首局。四局比分分别为17-19、8-11、11-9和8-11。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